英国媒体对选举结果感到困惑8
作者:任靳
in stock

“每日电讯报”实际上指出,保守党提出的席位增加不足以阻止议会受阻,而“每日快报”则指出“结果显示工党向保守党转会”

与此同时,“晚间标准”注意到布朗和卡梅隆之间的对峙

对于每日镜报,大卫卡梅伦未能实现“踢”工党的计划,而戈登布朗则与自由党进行谈判

“劳工没有权力去”太阳报投票结果显示工党领袖戈登布朗的政策明显被拒绝

该小报还欢迎包括Jacqui Smith在内的前工党部长的失败 - 他的丈夫是2009年费用丑闻的核心

尽管如此,正如“纽约时报”所说,苏格兰仍然是工党据点,卫报认为,选举标志着新工党,劳工布莱尔 - 布朗酱的死亡证明

对于The Independent来说,亮点是Gordon Brown愿意继续掌权

每日邮报是紧急的,并采取托利党领导人大卫卡梅伦的话说,“已经很清楚,劳工政府已经没有权力管理我们的国家

”因此,该报要求戈登·布朗离开唐宁街10号,因为他知道该国正在走向没有多数席位的议会

NICK CLEGG''BIDE'每日电讯报质疑没有多数票的议会对英国个人财务的影响

“1974年2月,伦敦证券交易所在选举后的一个月内下跌了15%,并在今年结束时损失了50%

”过去并不是未来的迹象,而且英格兰不再了解36年前的许多问题

“英国媒体强调的另一个亮点是:自由民主党领袖尼克克莱格用“每日米罗尔”的话来说

“泰晤士报”还谈到了“Cleggmania”的结束

英国“金融时报”齐声称,选举已经破坏了自由民主党的希望

至于其他小党派,太阳报指出,选举不允许选举极右翼民族党领袖尼克格里芬当选,但绿党在布莱顿获得第一个席位,卡罗琳卢卡斯

加入
上一篇 :孟买爆炸事件:突击队的唯一幸存者被判处绞刑
下一篇 地区主义政党也有发言权